close
2010諾亞樂光寶盒成功圓滿~感謝大家~

呵呵~先特別說明ㄧ下
有人說老師大小心~ 給最後ㄧ位孩子的花最大束~
不是不是~
晏瑋的花是學校級任老師李惠娟老師特別送的
老師可是對大家都ㄧ樣好ㄋㄟ
呵呵~

每次我總是跟孩子們和家長說~
我沒有把音樂會看的無比的慎重
意思不是我不重視音樂會或我沒有認真的準備
反之
我很重視大家的表演
我只是希望孩子們和家長們抱著平常心
我希望帶給大家的音樂會和音樂
是快樂的音樂
是分享我們的演出
而不是告訴大家孩子們很厲害
當然~ 孩子們都很棒~
同樣地
我也是希望孩子們是快樂的彈琴
快樂的與大家分享他的音樂
我希望大家更注重於平時的努力
而不是只注重到台上的幾分鐘
每次上台反應出來的不只是上課的情形
更多反應出來的是孩子們平時在家裡的練習狀況和他的個性
藝術很有趣
常常聽孩子們的表演或看孩子們的畫作
就可以看出聽出他的個性

每次我總是覺得這是孩子們的音樂會
所以我每次也都沒有特別準備要跟大家說些什麼
所有跟我道恭喜的朋友們
我總是覺得,我好像沒有什麼功勞 不用跟我恭喜 ^^
只是滿心的感謝神感謝佛祖感謝各位家長感謝孩子們感謝各位老師感謝各位朋友
每次總是以為自己有很多眼睛很多手很多頭腦可以做很多事
多虧每次音樂會都會有很多老師和很多朋友以及家長來幫忙和關心孩子們的成長
多虧有你們
我才不用一邊搬譜架一邊搬輔助踏瓣ㄧ邊抬鋼琴架ㄧ邊主持一邊發節目單一邊佈置一邊伴奏一邊拍照一邊照顧孩子

很抱歉影音檔因為DV電力不足
所以後第20個節目之後工作室這裡都沒有
影音檔在這~  http://www.youtube.com/user/yuchunyuchun
照片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anoamusic&book=16
也跟各位家長和來賓徵求ㄧ下所有的照片檔以及影音檔案
要儲存工作室這裡照片原檔或影音檔的請帶隨身碟來給毓純老師
老師會存給大家
還有~我們還是沒有大合照~
最多人的合照還是跟這次海報的人馬ㄧ樣
MM~看來我們的海報可能下ㄧ次照片也是同一批人馬~
下次要記的ㄧ起拍照喔!!

容我再一次感謝~
孩子們平時的努力
家長們的辛苦督促
所有協助2010諾亞樂光寶盒音樂會的朋友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音樂會當天沒有辦法一一點到名真的很抱歉
感謝 蒞臨音樂會指教的每位觀眾
感謝 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感謝 特別來電致意的民雄國中黃俊豪校長和莊清霖老師和東門教會許老師
感謝 特別來信致意的戴妙如老師 陳明民老師
感謝 今天工作量最大的 紙風車藝術營山美營隊的老師~ 可希老師 背心老師 草蝦老師
感謝 黃瑛瑛老師 藍雅薰老師 劉貞燕老師 鄭鈞元老師 賴宜含 的幫忙
感謝 劉爸爸劉媽媽
感謝 noanoa工作室的老師
感謝 德文老師Karsten 
感謝    
海報設計王儀卉 sharlenkimo@yahoo.co.tw

     東門長老教會 (共和路236)

     中正兒童棋院  (國城二街417樓之1. 05-2339466)

     葛蘭特美語 (垂楊路111號、義教街77號 凌子楚 老師、 申繼生 老師 )

     孫小兒科 (吳鳳北路289)

     高正川牙醫 (民族路95)

     高鑫渼衛浴公司 (林森西路261號麗琴大姐)

     台灣企銀 (巧如大姐)

     水餃王(公園路119)

     阿岸米糕(民族路420)

     嘉義功學社  (方俊元、調音師羅世昌)
佑興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no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