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學生因為其他因素與安排停止上鋼琴或其他樂器的課程
其實,若非必要,
中斷學習-- 休息一下-- 或是有時間再學
這種方式我不是很鼓勵也不是很贊成
畢竟, 中斷之後的後續
若不是有極大的毅力
就很難開始...

學生離開之後,
不管在什麼場合碰到
我都希望他們可以開心大方的跟我打招呼
之前,寫過幾篇文章,關於學生停止樂器個別課程
 “消失”的學生,靦腆的學生,課業壓力大的學生.....
關於學生的去留,其實我不強求,也不硬留
畢竟家長、學生、你、我都有各自想要的人生和規劃

剛剛課餘在吃午餐時,
一個熟悉的身影(但長高好多喔)
跑來敲門說
老師 .. 你有沒有時間?
我暑假想要回來上鋼琴課

^^ 很開心聽到她的用詞是“回來”
很像回家的感覺
因為下午有課,沒辦法跟她聊
下次課前再和她好好聊ㄧ聊
這段時間他一定有很多成長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no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