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是我在嘉義的第一位家教學生
我很喜歡辰辰這孩子也很喜歡辰辰媽媽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辰辰媽媽
我心裡想......
這媽媽也太漂亮了吧~(哈哈哈)
這些年來辰辰媽媽也都一直很熱心的幫忙我
音樂會也都會幫我注意一些小細節
連....因為太忙跑來跑去 衣服折到她都會幫忙提醒我
因為媽媽的工作比較繁忙,
媽媽如果比較沒空來工作室的時候,
我們也都用連絡本和電話來聯繫。
 
 (孩子.家長和老師三方面的聯繫和溝通真的是無比得重要阿!)
 
 



 課堂後辰辰常常待在工作室圖書室裡看書,
還會幫豆豆老師整理書籍
也是最常把書籍和影音資料借回家而且都會準時歸還的乖孩子 

每次音樂會時她總是靜靜的坐在台下仔細聽
還會幫忙照顧著其他孩子
每次豆豆老師公佈任何音樂會活動
她也總是都會出席

最近上課時
發現辰辰在音樂裡的表現越來越有小女生長大的樣子
再看一次相本裡的影音檔
發現,原來不只有音樂
樣子也從小朋友轉變為小女生嚕
回想以前,我們一起經歷過好多喔
感覺我一直在陪她長大,陪她進步
這感覺真好
有種媽媽在帶小孩的感覺
 
希望她一直一直像這樣熱愛音樂~

2009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no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