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7

暨有次有位學生參加比賽,主辦單位提供的輔助踏板出了點問題

我決定讓晏瑋試試看在沒有輔助踏板的狀況下演奏


雖然說比賽或考試要克服各種臨場出的狀況

但老實說,我還沒用過完美的輔助踏板

希望有人知道好用的輔助踏板可以告訴我一聲

或希望我能儘早找到或製作出 好用 完美的輔助踏板

------------------------------------------------------------------------------------------


記得在英國的時候收到晏瑋爸爸的MAIL

說晏瑋要來找豆豆老師學琴

晏瑋來工作室時

已經會看一些高音譜和右手簡易的彈奏了

剛開始手指會亂飛,聳著肩彈琴

但這些習慣後來慢慢的改善了


 晏瑋很幸福

有個疼愛她的爸爸和媽媽

還有個陪她練琴的哥哥

晏瑋每次都會出奇招來考媽媽

媽媽很用心,

會想各種方式和各種方法以晏瑋聽得懂的方式

讓晏瑋瞭解音樂,實際生活,學校功課上遇到的各式各樣問題

遇到晏瑋學習特別快或特別低潮的時候

媽媽也總是花很多時間和心思和老師溝通,

一起努力想辦法讓晏瑋可以在她更能發展她對音樂的天賦

以及快速渡 過學習的低潮階段  


晏瑋是位很聰明的孩子

有時候愛鑽牛角尖

有時候跳躍式的思考

有時有很多比同年齡的孩子更成熟的想法

有時候有很多我覺得是正確但學校考卷不允許的答案

比如說常常出現在我們小時候生活與倫理裡面那種測驗題

媽媽和我有時候在想她是不是想太多

但也是因為她想很多,所以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創意,

也才會真的瞭解,

她是以自己的方式瞭解豆豆老師教給她的音樂

再以自己的方式表現出來

所以~想很多有時候也是一種優點


我想她缺點應該就是粗心吧

  

晏瑋去年考上音樂班後鋼琴課就沒有跟豆豆老師學了

但是,因為其他課程

豆豆老師還是有機會可以聽晏瑋彈琴

期盼晏瑋越來越進步唷!  


2009




2008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no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