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學校的工作非常的繁重,
最主要的是音樂班整體的音樂會和班級音樂會
我不是學校在職的專任老師,
但是這群小孩跟工作室的小孩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生命一樣,
跟大家一起準備音樂會,完成音樂會雖然快爆肝,但實在也很快樂。
希望明年大家會更好唷!
對於工作室的孩子們,這學期比較抱歉,
常有調課的情形,也有一些學生因此必須更換老師,

不過,工作室老師都很專業,豆豆老師放心,大家放心唷^O^

 


謝謝你們送給老師的大史迪奇~
我覺得史迪奇告訴我們 “愛”  的力量
希望大家一直相親相愛 創造更大的力量唷^^
 



普通班的學生,很可愛,這學期帶到兩班讓我上音樂課上的很有心得的班級,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no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