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鋼琴老師

 

每個小朋友,從小到大都會有許多老師。為什麼我們會有這麼多的老師呢?我想應該是因為老師會將他們已經學到的知識,更有系統的教給我們,讓我們能更快的學會這些知識的內容。


    在學校裡,我遇到許多的好老師,他們很認真的教我各種科目,讓我的視野開闊了許多。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教我認識音樂世界的好老師,她就是我的鋼琴老師-蔡毓純老師。蔡老師上課的時候非常幽默風趣,經過她的解釋後,原本枯燥乏味的練習曲,就變得生動有趣了。


    蔡老師也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好老師,每當我彈錯音時,她從來不會大聲的責罵我。她總是很細心的指導我該如何避免再彈錯音,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練琴的正確方式。蔡老師也很像我的家人,有時媽媽因為工作不能準時來接我們下課。老師就會讓我們留在她的工作室寫功課或是看書。


    現在每當我在教會,和大家一起用不同的聲部唱詩時,我就會想起蔡老師。因為,是她帶領我進入這優美的音符世界。曾經我覺得練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是,因為蔡老師的耐心教導,現在的我,才能一窺琴鍵的美好。在教師節的前夕,我要誠心的祝蔡老師教師節快樂,謝謝她對我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no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